系統公告

勾夢影【限】

米琪

0人評分0.0

  • 831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此電子書內容分級為限制級,未滿 18 歲者請勿購買。


夢影,是爹娘為了幫他沖沖喜而買來的小媳婦,模樣溫柔可人,十分討他喜歡,也認定她是唯一的妻。然而,在一個大雨的夜晚,她忽然失去了蹤影,他瘋狂地尋找她,苛責自己無法保護一個所愛的女人,他暗自立誓,要讓自己變得更強,找到她,給她幸福!竭力找了十年,再次遇見──他已是一城之主,而她竟成了山寨頭子的女兒,她忘了他們的婚約,還有個心儀的男人守著她!他氣極了,一肚子的酸蝕得他幾欲發狂。這十年的苦心尋找、癡心等待怎能就此打消?!她是冷家買來的小媳婦、是他冷君威的妻、他的人,是他的,他就不會放手!他要再娶她一次,教她眼裡、心底只有他一人……
最新文章 2020-08-1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54998字

上架時間:2020-08-10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