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戀愛吧,江小姐(上)

烏雲冉冉

2人評分5.0

  • 1077 次

    瀏覽數

  • 5 人

    收藏

  • 44 回

    已完結

★當當網99.9%大受好評!
★全知全能帥氣小狼狗VS叱吒風雲高冷御姊!
★追求夢想、堅守信念、相信愛情──
 深度療癒系作家 烏雲冉冉 都會愛情詼諧大作!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喜歡妳,江美希。」
時而劍拔弩張、時而曖昧撩人的職場上下級戀愛,「循循善誘」的葉栩與「冷若冰霜」的江美希,在這場愛情的角逐戲裡,究竟是誰會首戰告捷?

「這年頭誰還睡覺啊,丟臉!」
──江美希,叱吒風雲的會計師事務所總監,幹練、嚴厲、霸道,美麗強悍的外表之下,有著堅守信念的初心。

「不能這麼快就讓妳稱心如意。」
──葉栩,初來乍到的職場新人,聰明、高傲、自信,帥氣冰霜的外表之下,有著對江美希的滿腔摯愛。

江美希歷經八年職場人生,看盡人情冷暖,從小小助理一步步爬到了總監的位置。
眼見合夥人之位勝券在握,江美希無法容許任何意外發生,但看著眼前出現的意外──昨晚與自己春風一度的男人成為了自己的下屬,江美希頓時一個頭、兩個大。
江美希害怕葉栩把那晚的事情說溜嘴,只好把他留在身邊時時刻刻監視他。原本以為就此穩操勝算,沒想到葉栩卻老是脫離她的掌控之中!
懲罰遊戲時輕柔綿長的吻、磅礡大雨中那把為她遮風避雨的傘、深夜裡擔心她安危的守護、小陽臺上挾帶煙味的纏綿之吻,葉栩時而不時的真情流露,讓已經對婚姻、愛情失望的她,無法控制地開出名為戀愛的花……

【讀者心動好評】
 愛情線呢,感覺既冷靜又撩人,這麼荷爾蒙爆棚的男主真是愛了愛了!
 好喜歡這種男女主勢均力敵針鋒相對的feel!女主真的是太強大了,女上司和小狼狗的故事簡直讓我熱血沸騰哈哈哈!
 一口氣讀完了,猛虎落淚,今天也是為別人的絕美愛情流淚的一天,美希的勇氣,葉栩的堅持,還有陸時禹和穆笛的助攻,還要感謝渣男季陽的成全,每個人的性格都很鮮明,像是體驗了一場他們的人生。
 真的很吃男主這種小狼狗的設定,本身就非常優秀,氣場也很強大,荷爾蒙爆棚,面對御姐型的女主完全不虛,甚至在某些方面還能壓制住她,男強女強看起來很帶感~
最新文章 2020-08-0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高寶書版

總字數:135467字

上架時間:2020-08-0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