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關於做為魔王這件事(03):為異世界獻上速食與卡牌!

貓寬

0人評分0.0

  • 268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4 回

    已完結

接下了幫助來自洛可可娜部落國的落難貴族菲諾的任務,為了替她取回被奪走的領主之位,許默率領著魔王城的勢力離開了作為初期據點的森林,前往菲諾家族所屬領地附近的城鎮──提姆萊斯。
只是為了收集情報以及隱藏作為魔王的身分,許默改頭換面喬扮成了事業有成的吟遊詩人,帶著他最強大的「武器」準備征服提姆萊斯的居民。
「全新上市,勁辣魚腿堡買一送一,現在參加卡牌大賽將獲贈免費餐券!」
「想體驗與歷史上的英雄們並肩作戰,以智略輾壓對手的感覺嗎?新感覺卡牌娛樂遊戲《魔法詩章》隆重推出,完成新手教學立刻贈送基礎職業牌組。」
在有著M字標記的速食店二樓所開設的決鬥者之廳酒吧中,左眼戴著眼罩的黑髮青年與神色高冷的美麗少女(平胸)手上捏著卡牌,隔著以投影塑造出來的擬真戰場相互對峙。
「這局依然是吾的勝利,吾的隨從發動攻擊後汝的代表英雄生命值便會歸零。」
「我知道,不過在宣判勝利之前能不能解釋一下,為什麼妳的法師牌組裡面會出現戰士的斬首大劍、祭司的聖療,還有吸血鬼的生命偷取?妳就不覺得一個年邁的法師打著赤膊,手持雙手大劍的畫面相當違和嗎?」
「……」

為缺乏娛樂文化的異世界獻上卡牌,史上最不務正業的魔王異世界征服物語第三集,正式登場!
最新文章 2020-07-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燕文創

總字數:89832字

上架時間:2020-07-2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