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關於做為魔王這件事(01):你這輩子沒指望了,註定會死得很慘很慘

貓寬

0人評分0.0

  • 30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6 回

    已完結

『首先恭喜正在閱讀這本書的你,你成為了新一任的魔王……不,或許該默哀才是,因為這代表你這輩子沒指望了,會死得很慘很慘!』──引述自第三任魔王遺留日記開頭。

身為一位平凡的大學生,許默醒來後卻發現自己已經身在異界,身上更背負著復興魔族征服世界的使命。
然而看見前頭連續三任已經死於非命的魔王前輩留下的日記,許默額角流下了一滴冷汗。
上有系統發布的征服世界任務,外有敵對勢力與勇者虎視眈眈,唯一陪伴的護衛還整天遊說著他快去燒殺擄掠,好當一個「稱職」的魔王。

這是描述一名最開始連史萊姆都打不過的平凡少年,如何在異界締造偉大抒情史詩的冒險故事……
最新文章 2020-07-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燕文創

總字數:107706字

上架時間:2020-07-2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