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報告魔神:太子有喜了

顧無言

5人評分4.8

  • 13851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418 回

    已完結

宮忍月,嘉和王朝尊貴無雙的太子殿下,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卻被自家無良老爹封印了實力,丟到了鳥不拉屎的地方,還讓他剷除魔胎。
本想著快點完成任務,可面對某魔胎單純的雙眸時,冷酷無情的太子殿下也下不去手了……
從此,調教魔胎成了太子爺的日常生活。
看著殺氣騰騰的眾人,宮忍月:“你們是來殺魔胎的?都當本殿是死人嗎?”某魔胎躲在後面,一臉得意!
看著站在某個魔胎面前一臉嬌羞的眾女,宮忍月:“你們看上魔胎了?不好意思,他是本殿的人。”某魔胎躲在後面,一臉幸福!
看著一臉嬌羞站在自己面前的美男子,這次,某魔胎先不幹了:“滾!這是我媳婦兒!”
眾人哀嚎,完了,他們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彎了!
卻不知,男裝之下,是紅顏……
(本文1V1甜寵文,女主強勢男主養成)
最新文章 2020-03-1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809570字

上架時間:2020-07-22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