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愛人怕怕【戀愛症候群之二】

樂果

0人評分0.0

  • 388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7 回

    已完結

男人是野獸,交男朋友沒有好處,只會讓人分心,只會惹來很多麻煩!這是沈熙文多年來對男人的認知,身處在只有男人的家庭裡,看多了男人花心自大的劣根性,她樂於不談戀愛,沈浸書香世界中;暑假時就住在漂亮大宅中,擔任可愛小女孩的家教,生活怡然自得,只除了沒有預料到,小女孩有個不討喜的哥哥──杜仲揚!她承認,他單身多金、成熟又帥氣,是女人夢想的完美對象,哼!但若以為所有女人都一定愛死他,他就錯了……杜仲揚很少受這種驚嚇,回國首日就在家看到怪女人,有著落伍的黑框眼鏡及過大又褪色的外套,真是……不僅外表不起眼,這女人嚴謹古板、一點玩笑都開不得!明明是對愛情恐懼的老處女,還自以為了解男人,多次和他針鋒相對,惹毛他他還沒權開除家教,因為小妹和爺爺是她的靠山,他還得拉下臉求她回來!唉,想不到高高在上如他,也有低聲下氣的一天……
最新文章 2020-07-2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3969字

上架時間:2020-07-2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