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爆笑世子妃:爺,別追了

柳七白子

2人評分5.0

  • 23112 次

    瀏覽數

  • 10 人

    收藏

  • 1358 回

    已完結

唐樂樂,外科世家的嬌嬌女,父兄皆是外科聖手,母親又是豪門千金,萬千嬌寵于一身。
就算穿越成人人厭棄的私生女,她也能樂觀地闖出一條血路來,挂上傲嬌冷漠的世子爺,混的風生水起。
世子爺:“我造了十八輩子的孽,攤上這麼個丫鬟,人家的丫鬟溫柔乖巧,體貼細緻,他的丫鬟除了惹禍就是扎他的心,這日子簡直沒法過了!”
某丫鬟歡呼跳躍:“世子爺,我要給你生猴子!”
世子爺仰天長嘆:“她一個人禍害自己還不夠,還要生七個葫蘆娃來一起壓迫,蒼天大地呀,誰來救救我?”
新書《爆笑穿越:王爺是朵白蓮花》已發表,歡迎新老讀者移步養起來!!感謝大家的喜愛~
最新文章 2020-06-1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2771842字

上架時間:2020-07-22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