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熱情無罪【戀愛症候群之一】

樂果

0人評分0.0

  • 329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5 回

    已完結

范伊禾的花心戀史,即使是當模特兒不久的伊佟馨也聽說了──他是頂尖廣告鬼才,愛跟美女談戀愛,但總是不久就厭倦,分手再換新女友。很多模特兒受害,超有正義感的她決定幫女性出氣,先俘虜他再甩了他!不料首次合作廣告就被嚇到,看他外型粗獷是很man,談吐專業也很具魅力,但工作時也太兇了吧!身為菜鳥的她只能乖乖聽話,全力配合。然而之後裝賢慧設計完美晚餐約會,竟又以兩人輪流搶廁所作結!給他難看不成,優雅形象還徹底毀滅,她糗到想走人了……范伊禾也不知道自己是哪裡有病,感情處理得一團糟!如今臭名在外,方圓百里內沒有女人敢靠近他。唉!沒人明白他其實是得了戀愛恐慌症,目前無藥醫;想追求內外兼具的心靈伴侶,偏偏美女沒大腦,談戀愛沒感覺,沒感覺走不下去,走不下去只能分手。只有伊佟馨很不一樣,美麗非重點,會做菜才是極品!熄滅的熱情再度被點燃,Love!他又來了~~
最新文章 2020-07-2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4821字

上架時間:2020-07-2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