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醫妃當道:邪王,請自重

八月

0人評分0.0

  • 2174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490 回

    已完結

一朝穿越,海外歸來的醫學博士成為被唾棄的退婚庶女。姐姐闖的禍,讓她背?可以!不就是皇子懷孕嗎!看她妙手回春!藥到病除!曾經不得寵的廢柴,一時間成為洛陽的風雲人物,懲嫡姐,罰嫡母,賺錢賺到手抽筋,可怎麼就招惹了那個腹黑的墨皇子!“皇子,咱們說好的,我收錢,你治病,你能不能別賴著我!”墨皇子眼睛一瞇,“吃幹抹凈,你居然敢跑?”
最新文章 2019-08-2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甜閱讀

總字數:1001513字

上架時間:2020-07-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