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百花殺

蝴蝶Seba

1人評分5.0

  • 890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29 回

    已完結

他抿了抿她鬆散的髮,「我一定在佛前求了上千年,才求到妳……」

  一生一世,一雙人。她想。我一定也在佛前求了千年,才求到了他。
  儘管是被貶至瘴癘蠻荒的海南之地,抑或是處處險惡的朝廷,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她都無緣無悔的跟隨。

  「結滿百之數,可祈一緣。」

  她紅豔的胎記橫過鼻樑延伸至兩頰,貌寢似無鹽。
  避世隱於深山竹林的小居,從未想過要奢求一緣。

  然而淡漠無波的離塵心,卻對滿百醫緣的有緣人起了憐愛的漣漪。

  「司空公子。」那人全身繃緊,搖搖欲墜。「妳是誰?我不姓司空。」
  「我知道。」她放緩聲音,「你是第一百個進入迷途的有緣人,當名司空。我是醫者,你已然平安。」
  他茫然站立,失明的雙目落下兩行淚。「迷途……還能返麼?」

  他一定在佛前求了上千年,才求到她。他還記得,她那雙溫暖有繭的手牽他走出黑暗,撫慰他的傷痛。他願結盧在迷途之外,終身為奴為僕,祈求那火鳳般展翼的鮮紅,不管在哪裡都會朝他飛來,永世不墜。
最新文章 2020-06-3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雅書堂

總字數:72870字

上架時間:2020-06-3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