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我的冒牌女友

祁歡

0人評分0.0

  • 453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7 回

    已完結

只因不願繼承家業,方苡凡瞞著父親報考記者,並順利被錄取,然而紙包不住火,這事仍是被發現了,為了能待在報社,她毫不猶豫地將從小就受父親栽培,一直在國外唸書的梁裴易給推入「苦海」,自己則假裝出國留學,取了個筆名,暗地裡展開她嚮往已久的報導生活。豈料,她竟被派去採訪他!雖然他們多年未見,即便見了面,他也應該認不出她,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為此,她避開碰面的機會,並一人分飾兩角,假裝訪問到他的友人「方苡凡」,撰寫出一篇有關他的報導,結果不但造成轟動,還替他招來一堆愛慕者!正當她得意之際,他卻來記回馬槍,宣稱兩人是對戀人,並威脅她得配合演出冒牌女友,以杜絕其他女人的騷擾!這下糟了,到時如果被認出來她就慘了……
最新文章 2020-06-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58631字

上架時間:2020-06-2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