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最動聽的告白

安思源

2人評分5.0

  • 871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75 回

    已完結

★歡脫界首席愛情作家 安思源 傾心釀造甜蜜大作!
★百萬讀者引領期盼,99.8%熱烈好評!
★讀者評為「最意想不到的戀愛史十大經典」之一!
安式愛情,甜到炸裂,顛覆想像的告白,讓你笑到飆淚!

戀愛萌動的時光裡,我看你的每一眼都是在告白。

「哪個朋友會陪著失戀發酒瘋的妳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當然是因為喜歡妳啊!」
上班族必看的都市職場愛情劇!
高富帥撩妹攝影師╳精明幹練客戶經理
看帥氣攝影師如何設下陷阱,讓客戶經理一步一步深陷其中,屢獲她的芳心!


大學畢業後,程曉璐一直以她的男朋友與閨蜜為動力,努力從人人戳著她腦袋罵的客戶執行,躍升成為精明能幹的客戶經理。
轉眼間五年過去,好閨蜜阮靈回來了,帶著令人意想不到的喜訊──她的好閨蜜要結婚了,對象是她的「前男友」沈辰川!
面對閨蜜與前男友的雙雙背叛,她的合租室友邱生給了她一項建議──
「送給前男友最好的結婚禮物就是妳的喜帖。」
一覺醒來,程曉璐發現她合租的「室友」在戶政事務所的見證下變成她的「老公」,那張因為酒醉而滿臉通紅的結婚照提醒著她,這不是一場夢……她真的跟邱生結婚了!
面對邱生的突然轉變,程曉璐心煩意亂,每天煩他、煩他、煩他,煩死她了!
但就是因為邱生煩她、邱生適時的幫助她、邱生刻骨銘心的喜歡她,讓她再也不能忽略了……

【媒體評論】
其實我自己也是做廣告創意的,做了這麼多年,逐漸迷失了自己,不記得開始進入這個行業的初衷是什麼。曉璐對廣告的熱愛徹底喚醒了我當初進入這個行業的初衷,謝謝小歪,讓我知道,我的工作是有趣的、值得尊重的。
——卡福卡

作者在一貫詼諧的語言中,製造著各種生活喜劇片段,也時刻不忘加入感人溫情,在一個又一個小高潮中,把故事慢慢推進到一個矛盾激發點,最後又玩了一把甜蜜情深。
——豆瓣讀者

新郎結婚了,新娘卻是最好的女友。換了任何人,都無法接受吧。程曉璐亦是如此。借酒消愁,一個不小心她就稀裡糊塗地把自己嫁了。邱生,不錯的男子,至少和曉璐是合拍的。 一個沒心沒肺的女子,一個穩重內斂的男子,互補過後,也就成了一對讓人羡慕的佳偶。
——帕格尼尼
最新文章 2020-06-1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高寶書版

總字數:202746字

上架時間:2020-06-1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