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臨江仙(上)

蝴蝶Seba

2人評分5.0

  • 2488 次

    瀏覽數

  • 13 人

    收藏

  • 25 回

    已完結

聲名狼藉的謝家二爺在煙花之地被人打破頭了,好不容易救回一命,卻瘋傻得連話都聽不懂!成親後只住了一個洞房花燭夜,就讓丈夫發配邊疆至最遠最荒蕪院落的正妻──顧臨,被急召回去侍疾。本想趁機討回公道好好「整治」這紈褲公子哥,但是從鬼門關回來的傻二爺卻願意為她改,願意為她吃苦,她真的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了……

封面文案:
顧臨親眼見過宅門之內最冷酷血腥的一面。
祖母教她,想當個賢良婦人,就得把自己的心收緊。
丈夫可以敬、可以諂、可以親近,但絕對不能愛也不能信!

封底文案:
咱是鐵錚錚的男子漢趙國英,不是他媽的謝渣男!
從陸戰隊強悍的職業軍人變成渣到不能再渣酒色過度人品低劣的紈褲公子哥,他的心情一直很低落。能夠讓他稍微振作的,就是有個做夢都不敢想的御姐老婆。
他糾結,都快糾結成一團亂麻。實在很想大吼他不是那個狼心狗肺的謝子瓔,如果可以,請顧小姐和他交往之類的……
他想上訴,他想辯駁,他想呼天搶地。很可惜,他什麼都不能。
第一千次的怨恨怎麼會穿越到這渣男的身上!
最新文章 2020-06-0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雅書堂

總字數:74129字

上架時間:2020-06-0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