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与天使般的恶魔谈恋爱

死宅女

9人評分4.7

  • 287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3 回

    連載中

在众人面前他是一名温柔体贴及帅气的模范生也是篮球社的成员,直到有一天,玲露正在绘画班想着
要画什么
时,看见正在树下睡着了的伟明。看着伟明的样子,就被伟明的魅力给吸引了,不知不觉就开始画起伟明。玲露几乎每一天都会画伟明。但是有一天,玲露在草场上撞到伟明时,被他看到玲露—直都在偷偷画他。“这不是我吗?画得挺好看的”伟明笑着对着玲露说。“对.....对不起,”玲露因为太过害羞不敢看着伟明。“呃” 伟明便狡猾地笑起来,提起玲露的下巴。“唉”玲露看着面前的伟明给吓坏了。眼前的伟明不是那传说中那温柔体贴的人,而是一个冷漠,狡猾的人。我一直盯着伟明现在的模样。”怎么了,看呆了啊,小野狗。觉得我和平时不一样了啊”伟明抚摸着玲露的嘴唇 “要不要考虑做我的専属仆人” 。玲露推开伟明带着微红的脸说:“才不要,而且不要叫我小野狗!我有名字的”玲露生气地说。“是嘛~那明天见,玲露。”伟明说完便离开了。“哼,谁还要再见到你”玲露气呼呼地说道,“而且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他们两人到底会发展到怎样的阶段呢ฅ`ω`ฅ
最新文章 2020-06-0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死宅女

總字數:10637字

上架時間:2020-05-2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