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青春須早為(上)

李行健

1人評分5.0

  • 616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80 回

    已完結

★同名劇集由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青春網絡新生代演員獎 胡一天
《芳華》多項大獎提名 鍾楚曦
領銜主演

「畢業典禮的那天,你穿著一襲婚紗向我求婚,我承諾,事業有成了就娶你。」

充滿霸氣的愛情宣言,充滿執著的愛情等候
傲嬌白富美╳憨直系學會長,如何收穫甜蜜愛情?
一群摯友們的爆笑青春創業故事,
青春年少是個優勢,但絕對不是蹉跎光陰的理由!

所謂青春作伴,就是不離不棄的一路陪伴。
畢業典禮的那天,你穿著一襲婚紗向我求婚,我承諾,事業有成了就娶你。

程心,風靡校園的白富美,誤打誤撞遇見真愛,相信人定勝天,緊緊牽著怎麼都不放手。
鄭乾,當過多屆系學會會長,品學兼優顏值高,認真執著的個性融化了女漢子程心。

白富美程心強勢的性格讓人不敢恭維,一場尷尬的邂逅後,喜歡上了傻萌優質男鄭乾,在畢業典禮當天穿上一襲白紗主動求婚!
萬萬沒想到,在他們努力衝刺夢想著結婚的同時,兩人的爸媽竟然要搶在他們前面步入禮堂?!


【熱情推薦】
這份推薦我是被逼的(笑),但人青春的時候不就是衝動、迷茫、追悔莫及卻甘之如飴(笑)。
——趙麗穎

李行健是個什麼樣的人我總是心存懷疑。他有比他所號稱的年齡更多的成熟,但也時而幼稚。在你把他看作大人的時候卻滿是雛鳥般天真。他年輕得讓人嫉妒,卻又在做一番大人都無法企及的事業。這恐怕就是無法定義的青春。或者說「須早為」的意義。我們總是很快成為當初討厭成為的大人,看這一本書卻讓我們「耿耿於懷」。
——導演、經紀人 黃斌
最新文章 2020-05-2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高寶書版

總字數:172847字

上架時間:2020-05-2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