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嬌妻搞不定【家有喜事系列三】

溫芯

0人評分0.0

  • 746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7 回

    已完結

曾經,在她最幸福的時候,上天給了她一個最沈重的打擊,她同時失去了深愛她的丈夫跟來不及誕生的孩子。現在,她好不容易決定該是重新出發的時候,想愛人、也想被愛,一個陌生男子無巧不巧地就出現在她面前。他五官端正,眼神很清澈,看來不像是個壞人,卻說出一句幾乎教她崩潰的話──「我是妳的丈夫。」這男人簡直莫名其妙,明明容貌一點也不像,還敢厚顏無恥地自稱是她丈夫,他以為她會信嗎?她是很天真單純,可絕不是瞎了眼的笨蛋!她不相信這個叫張禮傑的男人跟她丈夫有什麼關係,可是,他竟能說出那些只屬於他們夫妻間的小秘密,會用那種體貼的、溫柔的、看透她了似的眼神凝視她,教她迷惘,弄不清這究竟是一齣老天導演的惡作劇,還是不忍她被愛遺棄,將心愛的他又送回她身邊……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3726字

上架時間:2020-05-0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