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愛的小傻瓜

夏洛蔓

0人評分0.0

  • 225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8 回

    已完結

是誰說女追男只隔層紗的,她想追的這個顏靖簡直比過萬重山還難難難!首先他對美女很感冒,而她正好是美女;當獸醫的他愛貓狗勝過人,偏偏她怕動物怕得要命,每次鼓起勇氣去找他,她的下場都很慘烈、很受傷,可喜歡上了卻又捨不得放棄,她該怎麼辦呢?再美的女人到了他眼前也就只是個女人罷了,完全沒有加分。像這位藍月喬小姐,看起來嬌滴滴的是很美沒錯,但實在有很多地方讓他看了很想教訓一番,怕狗不敢講,還裝很愛,結果狗一叫她也叫;為了接近他,硬是借來同事的貓給他看,弄巧成拙,怕得要命,還得勞累他來幫忙,氣得他大罵。還好她不是沒愛心,後來救了一隻小貓咪,也算加分了。這分數一加,他開始對她另眼相看,好感度指數狂飆……
最新文章 2020-05-0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8287字

上架時間:2020-05-0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