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愛不單行

宋雨桐

0人評分0.0

  • 750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7 回

    已完結

孔玉書,校長親自特聘的管理學院兼任講座教授,一如其名,文質彬彬,濃濃的書卷氣,百分之百花美男;卻無人知曉,這男人根本是壞壞陰柔男,輕佻又可惡!她藍曉曉真的是倒八輩子楣,才會在校園裡再次遇見他。他甚至一轉眼變成了她得罪不起的大學風雲教授,還用他那足以迷死眾人的笑容,莫名的把她整得團團轉……究竟她是哪裡招他惹他了?他非得這樣欺負她不可?在一場孔家婚約繼承人的比賽中,藍曉曉意外落選,她是母親親自挑選的繼承人,他理所當然的以為,在她那甜美天真的表象下,藏著的是無盡的貪婪與心機。他對她甚是排斥、不喜、厭惡,直到真相大白的那一刻……才發現她的堅強倔強和那一點小心機,都似乎讓他動了心。可他才一靠近,這小妮子卻像老鼠遇到貓,避他唯恐不及!看來,要她相信他的真心,恐怕比登天還難……
最新文章 2020-04-2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0430字

上架時間:2020-04-2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