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魔法飛行

加納朋子

0人評分0.0

  • 323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6 回

    已完結

「如果你是男性,別忘了你所愛的女性期待著你『讓她看見魔法』。
如果妳是女性,請相信妳所愛的男性施展的魔法。
若是他表現不佳,妳大可帥氣地親自示範──如同把筆型手電筒當成魔杖的野枝,或是寫了這本如魔法般神奇作品的加納朋子。」──推理作家 有栖川有栖 專文推薦

★日本偵探小說研究會選為本格推理BEST 100 作品
★日本長銷二十餘年,暖心系日常解謎經典系列!

【故事簡介】
我要不要也來寫故事呢──入江駒子的喃喃自語得到了爽快的回答「妳就寫寫看啊」。擁有不同名字的神祕女孩、從美容院裡的一個傳聞而發展出來的鬧鬼事件、學園祭中的〈魔法飛行〉小插曲、聖誕夜的絕命狂奔……駒子如同在報告近況,寫下了自己的故事,其中充滿了日常生活的驚訝、悲傷、喜悅、傷痛,以及懸疑氣氛,而事後收到的「讀後感」為駒子的所有疑惑提供了解答。第三屆鮎川哲也獎得獎作品《七個孩子》的續集,精采的單元式長篇推理小說。

【本書特色】
●邀請知名繪本作家 鄭潔文 繪製中文版獨家封面插圖。
●與《七個孩子》同世界觀的續作。
●收錄推理作家有栖川有栖的解說。
●獨家收錄作者加納朋子對臺灣讀者的序言。
最新文章 2020-03-2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05480字

上架時間:2020-03-2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