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天行眾vol.2 鬥奴皇

宴平樂

0人評分0.0

  • 866 次

    瀏覽數

  • 8 人

    收藏

  • 38 回

    已完結

競技場內,冷冽氣劍急如流星。
  一劃九千里,生死若雲泥……
  前方等著的可是修羅煉獄?
  競技場外,道道傷痕難以細數。
  一壺豪龍露,一杯惹愁腸……
  心中牽掛的身影是否安在?

  不斷朝天行眾逼近而來的陰影,
  是否能順利突破困境?
  而蒼燄與小酒之間又將面臨……

  就在天行眾七人以絕佳默契打敗同為鬥奴的強敵隊伍後,隨即因殺害前競技場集合官白河嫌疑而遭到逮捕。眾人被關進小房間,傷重的蒼燄在昏迷之際,隱約感覺依偎進懷裡的女孩是自己心愛的小酒,那一夜細語呢喃,但卻夢醒人渺……

  為了迅速提升整體戰力,盡快取得十五連勝進入內圍,並利用高額競技賞金來贖回出面頂罪而被關入九香閣的小酒,蒼燄請求每位隊友喝下稀罕珍貴、可使品階飆升的藍璃血。隨後隊友們皆進入冥想狀態,由蒼燄一人獨自面對接下來的每場競技,他是否能全身而退?

  另一方面,競技場邊有欲置天行眾於死地的陰謀,有全力尋找天行眾行蹤的故人,天行眾七人組能順利進入內圍競技場並全身而退嗎?

前情提要

  李楓,一個性格狂妄而使自己年紀輕輕便殞落的修真天才,卻因一抹神祕的藍光穿越時空,重生在陌生的量子大陸,這一世,他的名字叫──「熾.蒼燄」。

  在量子大陸上,有著擁有戰鬥能力名為「能量師」的職業,一般孩童在五歲時經過「鑑魂」儀式可得知有無天份,但蒼燄竟被鑑定為「無階無級,蜥蜴化獸師」。

  天才重生竟淪為蠢物!正想自暴自棄的蒼燄,幸運地遇上發覺他體內藏有能量的恩師老樂,在解開禁制、經過修練後,再鑑魂竟轉換為珍稀頂級的火龍幻獸師!怎知惹上一場滅門之禍,讓他跌落山崖,且體內好不容易衝擊出的能量還因此消失殆盡……

  蒼燄幾度死裡逃生後,竟又誤入陷阱而被賣到黑三角奴隸區成為鬥奴。在這個殘酷血腥的競技場,蒼燄與天孤、烈焰、雪塵、江雪、飛塵、風羽等七個二十歲不到的少年,締結「血盟」組成了新的競技隊伍「天行眾」,要為生存與自由而戰……

本書特色

  《2010鮮網百萬徵文》「奇幻類&耽美BL」
  聯合徵文比賽第二名.宴平樂 作品
  封面邀請到同人界知名繪師.榎藤薰繪製!
最新文章 2020-03-1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華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總字數:94113字

上架時間:2020-03-1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