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花筏之刃(一)

坂本きよら/ 蒼唯映像實業社

0人評分0.0

  • 24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7 回

    已完結

★《花筏之刃》獨特之處
(1)改編為同名二次元連續劇。
(2)收錄原繪師「黑色豆腐」繪製全新插圖,並收錄戲劇圖片。
(3)知名聲優演出:立花慎之介、緑川光、市川太一、野上翔、八代拓、渡辺紘等。
(4)結合「故事」、「影像」、「療癒」、「美」四大元素。
(5)一段穿越世界的奇幻,帶著淒美詛咒色彩的愛情故事。
★改編小說的第一指名作者˙冬彌,暢銷排行雙冠王˙羽宸寰、華文戀愛小說榜首˙咪兔,誠摯推薦。(依姓名筆劃排列)
★跨海結盟的豪華陣容,2020年最受讀者的矚目戲劇原著小說!

【內容簡介】
「詛咒存在於我們之間,希望也是。」

紗良於暴風雨的夜晚意外撿到了一枚神祕的戒指後,
一名自稱為燎雅的神祕男子自漆黑天幕閃現而出。
他為了取回戒指而找上了紗良,
卻意外發現她是自己找尋多年的失落女子。
兩人的相遇,開啟新一輪的命運。

心懷愧疚與仇恨的花筏國度之主男子˙燎雅;
茫然無措卻背負家族宿命的女子˙紗良,
為了打破各自的命運而相聚,
唯有攜手才能拯救自己和花筏。

圍繞在血脈、回憶、禁忌中,即使不安仍情不自禁──

【人物介紹】
原著:蒼唯映像實業社/坂本きよら
繪者:黑色豆腐

風神燎雅(CV:立花慎之介)
風神家現任家主。留有一頭墨緞般的長髮,深邃眼眸映耀著暗紅色光芒。天資聰穎,自小展現顯著的才能及氣度,獲得各族的肯定及愛戴。外表冷漠,難以接近,但其實是個外冷內熱、重情重義。原本早已對情感絕望的他,卻於搜尋自己的失落之物那夜,意外遇見改變他命運的女子。

風神煌雅(CV:緑川光)
風神家長子,一頭銀白色髮絲,以及一藍一琥珀色的異色瞳。自幼受到嚴格的教導,因為目睹母親荒唐的行徑而扭曲心緒,從此踏上極端的道路。在實現極端理想的過程中從未有過一絲猶豫。

村雨晴臣(CV:市川太一)
風神家的家臣。留有一頭靛色長髮總是側束在肩前,略為蒼白的臉龐幾乎沒有表情變化,沈穩帶著陰鬱的氣質,猶如涼夜中撒下的細碎雨水。辦事效率俐落、可靠,被燎雅視為最信任的夥伴。

辰巳隼(CV:野上翔)
風神家家臣。大燎雅一歲,兩人雖為主臣,其實關係如損友般親近。
一頭亞麻色的中長髮的隼,臉上總是掛著一抹輕挑的笑,因為俊美的外型及幽默性格,總是不經意勾走女孩子的心、害她們掉淚。

榊怜斗(CV:八代拓)
風神家家臣。留著一頭紅棕色短髮的他擁有一雙濃眉大眼,性格開朗率直,如陽光般溫暖,喜怒形於色,好勝心強,不輕易對人動心。

月城暁(CV:渡辺紘)
風神家家臣,和其他家臣門如兄弟般要好,其中與怜斗最為親近。白金色的中長髮襯托著他雪白的皮膚,一雙晶瑩的瞳眸總是閃耀著琥珀色鋭光。舉止優雅、心思敏捷、如月亮般神秘的他,與人保持著難以跨越的距離,看上去對任何事物都感到雲淡風輕。

紗良
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留著一頭自然柔順的褐色長髮,十分害怕寂寞,非常憧憬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和家人。在一個不尋常的暴雨之夜,邂逅了改變自己一生的人,潛藏在記憶深處的傷痛,逐漸甦醒⋯⋯
最新文章 2020-03-0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21737字

上架時間:2020-03-0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