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王子要休灰姑娘

辛穎

0人評分0.0

  • 774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34 回

    已完結

家中負債的蔣瑋茵和新任總經理梁維諾迅速墜入情網,而且兩人交往沒多久後,他就開口向她求婚,他說,他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證明他的愛、給她幸福;他還說,十年後的結婚紀念日要舉辦一個party,到時讓所有反對他們結婚的人知道,當初錯得多離譜。他的保證教她以為這樁婚姻會有著童話般的快樂結局,然而,他們的婚姻卻維持不到三年,就宣告結束了,這回他殘忍地對她說,他愛上別人了,希望她答應離婚。明知自己無法再愛上別的男人,可她仍是選擇了放手,豈料離婚後她才知真相是——他病了,隨時會撒手人寰!
最新文章 2020-02-1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81824字

上架時間:2020-02-1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