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賣身皇子【亂點鴛鴦之二】

朱映徽

0人評分0.0

  • 570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自從五年前遇險被西拉瓦國皇子駱卡恩所救,蘇水灩的一顆芳心便徹底被他擄獲,再難收回。最受父皇寵愛的她,總盼望有天能如願嫁給心上人,豈知她還沒來得及向父親表明心意,便聽說西拉瓦國意圖叛變,父親已準備下令討伐?!旦真的開戰,別說兩國聯姻無望,駱卡恩更是有可能命喪戰火之中,這可怎麼辦才好?臨時被召回朝廷,駱卡恩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土皇帝問也不問便「命令」他迎娶六公主蘇水灩,婚後還得定居京城,否則便要出兵攻打西拉瓦國?這也未免欺人太甚?!不成是把他堂堂一個皇子當成貨品,說買就買?為了人民,他再有不甘,也不能拒絕這無理的要求,但這該死的六公主,就永遠別想看得到他的好臉色!
最新文章 2020-02-0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49598字

上架時間:2020-02-1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