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與魔為偶《下》

雷恩那

0人評分0.0

  • 507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34 回

    已完結

因「西澤巫苗」的血脈,絲雪霖被「親人」折磨近乎身死,她是豁出去了,反正她愛的人皆離她而去,她對這世間已無眷戀。可偏偏有個好管閒事的年輕王爺硬是把她從鬼門關前拉回,還說往後她的命是他的,她的人也是他的,要她老實聽話?!啊?!可以聽他的話,但得要有甜頭可嚐?!他身邊數年,她發現她最渴盼的甜頭是這男人,他年紀輕輕卻性格沈穩,是深受下屬信任、百姓愛戴的俊美親王,她喜歡他對她笑、對她生氣、對她莫可奈何的種種表情,她渴望得到他的全部,也以為自己真能得到,他卻突然不在了?眾人說他已死,但沒親眼見到他的屍身,她是絕對不信的。只是當他真的現身,昔日那雙蘊含溫暖的眼變得幽玄莫測,即便是笑,也難掩狠戾,彷彿等著將人一個個拖進黃泉烈火中。但她不在乎,只要他回來,不再獨留她一個,就算刀山火海、黑霧永生不散,她都跟他在一起……
最新文章 2020-02-0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83255字

上架時間:2020-02-1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