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浪跡天涯

趙晨光

0人評分0.0

  • 2302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84 回

    已完結

天涯浪跡,俠義不變,情之所鍾,正在我輩

第三屆溫世仁百萬武俠大賞首獎得主作品、深情武俠代表-趙晨光



一個關於追殺、出逃、友情與熱血的江湖故事。



丐幫前幫主冼紅陽以刺殺太子之罪名遭通緝於天下,朝廷禁衛奉命傾巢而出緝捕。獨身負傷、苦逃不脫的冼紅陽,眼看將行至末路...



未想此時,竟有人能與他意氣相逢、杯水相交、一路挺身相護,甚至相信他的話:「我沒有殺太子。」



而且,不只一個...

什麼是「相逢意氣為君飲」,什麼是「吾心安處是吾家」?



因為他們的大膽無畏與樂觀豪情,這一場追殺不過也只是一場天南海北的遊歷。何故?只因他們心中那一場灑脫情懷。



每個中國人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江湖夢,然而江湖究竟是什麼?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是江湖;行俠仗義,快意恩仇是江湖;流年似水,剎那芳華也是江湖。江湖可以狂,可以癡,可以刀光劍影流血不流淚,可是,也可以恩怨化酒,瀟灑狂歌,悠然自得。



誰說江湖只能流血?縱然流血,亦可有一份灑脫不滅── 趙晨光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明日工作室

總字數:448823字

上架時間:2016-06-22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