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附身

宮部美幸

0人評分0.0

  • 426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48 回

    已完結

〈和尚的壺〉
木材批發商「田屋」的老闆重藏,總能神奇地防止溫疫的蔓延。某天,女侍阿次經過老闆房前,發現他盯著一幅掛軸,上頭畫著痛苦蜷縮壺中的和尚……

〈阿文的影子〉《終日》政五郎頭子與天才少年大額頭聯手破案。
即將滿月的夜裡,老人望著玩踩影子遊戲的孩童們,
赫然發現不管怎麼算,都多出一道人影……

〈賭博眼〉
美代一家吃早飯時,突然一張長滿眼珠的大座墊飛入倉庫。大人將倉庫上鎖,卻不打算解釋,於是美代決定自行找出真相。經過神社時,裝飾用的守護石犬,竟出聲表示能助她一臂之力……

〈討債鬼〉《暗獸》深藏不露的私塾老師與調皮三人組登場。
紙商「大之字屋」的掌櫃,委託劍術高手利一郎斬殺自家小少爺。原來是老爺聽信妖僧讒言,認為兒子這一世是來討債的……

〈野槌之墓〉
盂蘭盆節前夕,加奈天真地問「萬事通」父親源五郎右衛門「討厭會變身的貓嗎?能不能幫個忙?」幾天後的深夜,自稱是加奈好友的女子找上門,請求他收拾一隻木槌化成的妖怪……
最新文章 2020-01-0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獨步文化

總字數:138328字

上架時間:2020-01-0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