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地火明疑:少女撿骨師系列(01)

八千子

0人評分0.0

  • 307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8 回

    已完結

西方鑑識科學 x 東方民俗信仰!

繼承家中撿骨(二次葬)事業的美少女,
即將解開各種離奇難解的事件──

★人氣插畫家VOFAN擔綱人設、封面!
★好評推薦
奇幻小說家(喬治馬丁地球人獎首屆得主)/余卓軒
奇幻、驚悚、浪漫、科幻全方位作家/星子
「本故事不會以驚悚嚇人的案件為賣點,更為著重在人情方面,希望能讓推理小說普遍灰暗的風格中映照更多人性曙光。」──新生代小說家/八千子
★本書《地火明疑》獲得108年度文化部青年創作補助

【內容簡介】
我和妹妹一槭經營父親留下的禮儀公司,過著生意慘澹的貧窮生活。在這樣的某一天,安排近日開棺撿骨的家屬突然來訪──對方的孫女宣稱,她妹妹無法從爺爺過世的傷痛中走出,一直堅信著爺爺會復活,而且隨著開棺日接近,行為變得越來越詭異。一槭察覺事有蹊蹺,在「復活」背後隱藏的謎團究竟是?
另一方面,附近的巡警翁叔給我看了兩張照片,照片上是焦黑的木板,詭異的是上頭卻留有人形輪廓般的印記。沒過多久,同樣的木板接連被發現,案情逐漸往連續殺人案的可能發展……
最新文章 2019-12-3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61907字

上架時間:2019-12-3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