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躍馬蔥嶺(上)

百衲

0人評分0.0

  • 384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40 回

    已完結

一名歷史系的女學生劉筱詩,遭閃電攝身到二千一百年前的烏孫國,以歷史知識預測大事,為敬仰的解憂公主暱愛,為烏孫人崇拜。有人覬覦她能知未來的本事;有人覬覦她『華胥之國』的牛羊滿山谷,『黃泉峽谷』就成為貪婪之徒的黃泉路。幾次救了難民、窮人、孤兒,壯大了華胥之國的成員,與人為善,古今一個樣。她為貴霜王子的復國大業,為烏孫最大貴族『相』的遺孤報父仇,毫不吝嗇地伸出援手;救了大宛國的塞王,康居國的奧鞬王子也化敵為友。煤炭溫暖了華胥之國,也是對敵的利器。為了汗血馬,烏孫、康居、大宛三國結仇,諸貴族你爭我奪。但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不論財富的聚斂或牧場、汗血馬的爭奪,終究是為人作嫁而空忙。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博碩文化

總字數:100407字

上架時間:2019-12-2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