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毒笑小說

東野圭吾

0人評分0.0

  • 327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9 回

    已完結

〈誘拐天國〉
  被綁架到無憂無慮的天國三天後的小朋友,回家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居然是……

〈天使〉
  人類發現了既可愛又好吃,甚至還會替人類處理垃圾的天使,只是牠真的是天使嗎?

〈手工狂夫人〉
  硬如石頭的小餅乾、宛如抹布的餐巾,這品味奇低、手工技巧奇差的上司夫人,還有什麼折磨眾人的法寶?

〈程序警察〉
  我想自首,警察卻只忙著照章行事,阻止我自首,這世道還真是反過來了。

〈爺爺當家〉
  爺爺活到這把年紀,還從沒看過A片。好不容易等到家人都出門,看A片的機會終於到來了……

〈傀儡新郎〉
  從小就謹遵母親大人教誨長大的他,在大喜之日才發現有件事情,母親大人從未告訴他……

〈女性作家〉
  傷腦筋!故事漸入佳境之際,作家居然說她懷孕不寫了,這該如何是好……

〈殺意使用說明書〉
  殺意居然還有使用說明書?!仔細閱讀後,就能讓你正確發揮殺意,順利殺人?!

〈補償〉
  年近中年的工作狂突然決定學一輩子沒摸過的鋼琴,理由是要補償某個男人……

〈光榮的證詞〉
  成為目擊者的那一天,是他人生最為輝煌、最為光榮的日子……

〈本格推理證物之開運鑑定團〉
  一張出現在凶案現場的萬圓大鈔,能值多少錢?就讓本格推理之開運鑑定團來告訴你。

〈綁架聯絡網〉
  我接到小孩被綁架的勒贖電話,可是我根本就沒有小孩啊……
最新文章 2019-12-2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獨步文化

總字數:115248字

上架時間:2019-12-2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