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學園 x 封鎖

八頭道尾

1人評分5.0

  • 43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65 回

    已完結

★既日本創下350萬下載次數的《人蠱遊戲》、《廢墟遊戲》後,驚悚獵奇大師八頭道尾再次獻上挑戰神經顫慄的恐怖巨作!
★除了「食人」,再創殘虐新招高峰!「四大元素」處罰遊戲:「火」燒死、「水」淹死、「土」活埋......您絕對難以想像「風」是什麼!
★恐怖分子 x 生化兵器 x 一般高中生,殺機其實充斥在您每天都待八小時的學校!
★作者驚悚的原點《人蠱遊戲》既漫畫化後正式電影化!由《假面騎士》村井良大、《進擊的巨人》武田梨奈、《Switch Girl~變身指令~》秋山真太郎主演!
學校,並不安全。
某日午後,一間和平的高中遭到恐怖份子佔領。
他們首先肅清了阻擋的體育老師,接著控制了每個班級的師生,為的是強奪保健室中的設備,安置受傷瀕死的首領。
為了延命,首領將他們帶進校園中的生物兵器,注射進自己的身體。
病毒卻也在此時產生了異變。
保健老師「被吃掉」了。
自衛隊包圍了學校,卻顧慮病毒擴散而對攻堅有所遲疑。
學生開始躁動,恐怖份子則制定了規則:
「只要是班上同學引發的問題,全班都要負起連帶責任。就是有一個人得去死。大家來投票吧,選出一個人。」
──由他來選擇想殺的人。
在未知病毒的恐怖外,還有堪比獸性的嗜血人性。
能療癒這種飢渴的,
只有人類的血與肉──
最新文章 2019-12-1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24887字

上架時間:2019-12-1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