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直到中了丘比特一箭(01)

壹一

0人評分0.0

  • 34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7 回

    已完結

★人氣作家絕讚推薦!全新型態校園歡樂戀愛喜劇
「我一直覺得丘比特這一箭,是射在每個角色的腦門上面,所以才會發生這麼多白痴事件。」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邊緣女神改造計畫》 啞鳴
「ACGN資歷長達三十多年的我,見過無數作品中的各種丘比特,但這隻絕對是最特別(欠扁)的。」
──《前國民偶像要做國軍唯一的男子漢》 陽炎
★超人氣繪師 水々 精美插圖
★這是一個「如果戀愛喜劇之後」的故事。男女主角在國中時期經歷過一段互相理解的事件。升上高中之後,兩人不想再被綁成情侶形象(各自有喜歡的對象),於是表面上演給同學看兩人是死對頭,私底下又是熟知根底彼此吐槽的協力夥伴。這樣的兩人,會如何發展呢?
【故事簡介】
巧合太多……就是有緣?
怎麼想都不可能談戀愛的我們,直到中了丘比特一箭!?
入學第一天早晨,走進空蕩蕩的教室裡,有一位少女比自己更早到。少女聽到聲音,微微轉身,一頭水藍色長髮柔順飛舞著。這樣的場景放在漫畫、小說或電影中,應該會讓人覺得這是一場美好的邂逅。男女主角相遇,兩人就此展開命定的青春戀情……
然而,下一瞬間,兩人同時失控大吼:
「──為什麼妳/你會在這裡!!!」
懷祐春與余渺渺在國中時期,因為丘比特的詛咒(失誤),使得兩人雖然沒有戀慕之心,卻有著不可思議的緣分,還曾經被迫形影不離地展開同居生活三個月。因為這樣,他們被全校同學視為最佳情侶,懷祐春就算跟心儀的對象告白,也都被當成在開玩笑帶過……簡直成為異性絕緣體了。如今好不容易升上高中,故意選了離家比較遠的學校──可是為什麼還是遇到了啊!?
為了不讓悲劇重演,兩人靠著國中時期培養出來的良好默契(?),決定在同學面前營造感情不好的死對頭形象,私下則結為同盟協助彼此的戀情。只是,面對來自丘比特的神祕力量,事情真能如想像中順利發展嗎……
翼想本年度關注重點作家 壹一 奇幻風校園戀愛喜劇登場!
最新文章 2019-12-1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86531字

上架時間:2019-12-1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