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零之使魔(05)托里斯塔尼亞的假日

山口昇

0人評分0.0

  • 240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0 回

    已完結

【媒體推薦】
賀!2007年國際書展&漫博會狂賣銷售冠軍!
上市首週緊急再版三次,最快突破萬本紀錄!讀者詢問度最高的輕小說第五集即將登場~
【內容簡介】
放鬆心情,大飽眼福的暑假來臨了!
才人是一位被「召喚」到異世界‧哈爾凱尼亞的高中生。他邊尋找著回到原來世界的方法,邊待在美少女魔法師‧露易絲的身邊,以她的「使魔」身分生活著……
露易絲雖然有張可愛的臉蛋,卻專橫又愛逞強。不知從何時開始,才人與露易絲變得互相在意彼此,然而兩人的關係卻總是沒有進展。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學校開始放暑假了。才人跟露易絲受到女王漢麗塔的委託,到街上進行偵查工作,並住進鬧區的酒館開始了附食宿的打工生活,然而露易絲卻因為自尊心過高一天到晚惹得客人生氣。某天,酒館內展開「小費競賽」,比賽看誰能從客人那得到最多的小費……
以暑假為舞台,系列首本的短篇集,另外還收錄大受歡迎的齊兒可與塔帕莎兩人初次見面時的故事!千萬不能錯過!
最新文章 2019-12-1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01136字

上架時間:2019-12-1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