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零之使魔(04)誓約的水精靈

山口昇

0人評分0.0

  • 21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3 回

    已完結

【媒體推薦】
賀!2007年國際書展&漫博會狂賣銷售冠軍!
上市首週緊急再版三次,最快突破萬本紀錄!讀者詢問度最高的輕小說第四集即將登場~
【內容簡介】
傳說中的水之精靈,見證著相愛的兩人──
被當成使魔「召喚」到異世界哈爾凱尼亞的才人,依舊被主人露易絲當成狗來對待。某一天,露易絲因為擊退敵軍之事受到漢麗塔公主召見,如果露易絲身為傳說中「虛無」魔法的使用者一事被廣為流傳,她就會成為敵人攻擊的目標。為了避免這種事態發生,漢麗塔公主費盡心思──露易絲再對這樣的公主宣示忠誠,而才人則被強制許下了保護露易絲的約定。
雖然表面上看來一切圓滿解決,但背地裡漢麗塔卻因為思念已故的戀人威爾斯王子而感到意志消沉。為了逮住漢麗塔內心的空虛並乘隙而入,敵軍「雷空圭斯塔」的策略開始運作……

作者簡介
最新文章 2019-12-1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00225字

上架時間:2019-12-1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