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執事中途救援組(02)

夏嵐

0人評分0.0

  • 438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43 回

    已完結

★讀者敲碗不斷詢問!好評續集大人氣上市── ★輕小說市場首度被fire執事視角。 《第一屆原創小說大賞》翼想本組特別賞得獎作 超新星暖萌作家 夏嵐X超人氣天后繪師 灰野都 被開除的執事、被棄養的動物,不離不棄不放手── ★華人原創頂尖進化!歷時九個月的醞釀,自數百件稿件中脫穎而出── 尖端第一屆原創小說大賞翼想本特別獎得主「夏嵐」力作! ★讓評審眼睛一亮的流浪動物救援橋段、特立獨行人設、萌萌寵角,以及最令人回味不已的溫柔結局! ★本本銷量破萬,最速登上簽名會舞臺,《轉角遇到愛》、《戀愛教戰手冊》的《夢夢》超大型新星漫畫家「灰野都」,獻上跨界初體驗,精繪小說封面及內頁彩圖! 被開除的執事+被棄養的動物=最動人的故事! 各種神救援!當墮落帥執事遇上落難萌寵~ 帳目紅字滿滿,執事莊園經濟大危機! 執事超收、動物飼料、醫療器具採購…… 總管夏思密為錢愁白了頭髮, 竟把主意打到出清滯銷執事的頭上── 「現在起,找到新僱主的執事, 我加碼嫁女兒……不,兒子入贅獎金十萬元!」 荷包空空卻任務滿滿,盛月館迎來史上最「大」任務, 不僅目標空間大,連目標對象也大得不像話, 竟是潛入海生館,救走世上體型最大的魚類──鯨鯊。 將牠野放回唯一能優游自在的家……大海。 「誰說中途救援的對象,只是浪貓浪狗。 面對人類,再巨大強壯的動物也是弱勢。」
最新文章 2019-12-0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21851字

上架時間:2019-12-0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