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夜安!借住少女出沒注意(中)

啞鳴

0人評分0.0

  • 25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4 回

    已完結

「喂,既然想當寵物,就乖乖聽主人的話!」 「寵物如果聽得懂人話,才見鬼了咧~」 寄生蟲就該有寄生蟲的謙卑吧! 可惜我家那隻沒有,還自封寵物轉職成蟲后, 連我升大學、換宿舍也不肯放過…… 夢想是種奇怪的東西,魯蛇不會有,寄生蟲卻有。 「全世界臉蛋最美麗、胸部最飽滿的小蛔公主怎麼能不紅?」 為了成為Super Star,她甘願放下脾氣、傲氣、嬌氣……個屁。 我原以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事實證明……大錯特錯! 如果小蛔的人生是一款「美少女偶像養成遊戲」── 那她的素質一定是,舞蹈100、歌喉100……膽氣0, 徵選獻唱抖到不行,連里民中秋歌唱大賽也嚇到破音! 雖然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成為海賊王。 但登臺就真的直接「跪」的小蛔,是否註定直接洗洗睡?
最新文章 2019-12-0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71677字

上架時間:2019-12-0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