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妖異高中的班級日誌1

怪盜紅

0人評分0.0

  • 314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老師,十二號豬妖被十三號蛇妖吃了。』 「十三號……蛇……佘錦、佘錦為什麼要吃了朱珠? 你們怎麼沒有人阻止他!為什麼沒有人通知班導師!我!」 吳老師氣得手發抖,班上發生這麼駭人聽聞的事, 他作為班導師竟然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那……那佘同學……佘同學現在還在學校嗎?」 『他吃完十二號之後就申請早退,說吃太撐肚子痛,回家休息了。』 吳老師,胃病等級進化中。
最新文章 2019-11-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67317字

上架時間:2019-11-2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