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11)小說

海冬零兒(Reiji Kaito)

0人評分0.0

  • 24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7 回

    已完結

★MF文庫J動畫化超人氣系列作!
雷真等人遭遇史上最大危機──人偶與人偶使們的「關係」終將如何?
令人窒息的「Doll & Master」前篇!
【故事簡介】
機巧魔術──那是由內藏魔術回路的自動人偶與人偶使所使用的魔術。雷真等人雖然成功阻止了結社大幹部〈金薔薇〉──魔女阿斯特麗德的學院襲擊行動,但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夜夜喪失〈金剛力〉魔術回路,性命垂危,能夠修復夜夜的只有她的製造人花柳齋硝子。然而,重要的硝子本人卻行蹤不明。與此同時,學院因為接連的不幸事件失去權威,各國開始強硬要求重新舉辦夜會,英國也終於趁勢派遣機巧師團進軍學院!迫在眉睫的命運時限,最後掙扎僅存一朝夕。雷真只能抱著一絲希望,動身前往皇都──交響曲式學園戰鬥動作劇第11彈!
【繪者簡介】
LLO
因為改編動畫的關係,我畫了好多圖。
我會加油的勒~
最新文章 2019-12-0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16488字

上架時間:2019-12-0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