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福爾摩斯與莫里亞蒂(一)

希瑟‧W‧佩緹

0人評分0.0

  • 271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9 回

    已完結

☆ 亞馬遜讀者給予四星高分!
☆ 與《漢娜的遺言》同獲堪薩斯州優良圖書獎!
當福爾摩斯與莫里亞蒂相遇於高中時期,
將迸發出偵探界有史以來最大的火花──
你久聞他們之名,但你並不知道他們的恩怨源於何處。
事實一:有人陳屍於攝政公園,警方毫無線索。
事實二:詹姆斯‧莫里亞蒂小姐及夏洛克‧福爾摩斯先生意外撞見案發現場。
事實三:福爾摩斯先生與莫里亞蒂小姐打賭誰能先破案,後者接受挑戰。
事實四:福爾摩斯先生與莫里亞蒂小姐承諾彼此絕不藏私,共享一切線索。
線索一:半年內,攝政公園發生三起命案,推測此為連續殺人案。
線索二:犯案手法俐落、湮滅證據手法純熟,推測凶手詳知警方偵查程序。
(線索三:死者皆曾出現在同一張照片,推測死者間關係密切。)
案情總結:
儘管言明公平競爭,莫里亞蒂小姐仍隱瞞了某項重大線索。若真相得以大白,或許這惺惺相惜的兩人無法信任對方,終將分道揚鑣......
※各大媒體盛讚
「別出心裁的轉換讓本書變得更不凡、更機智、更有魅力。希瑟‧W‧佩緹有股不容忽視的力量。」──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埃倫‧霍普金
「熱愛懸疑小說的讀者一定會喜歡這部偵探作品。」──《柯克斯書評》
「氣氛詭譎黑暗,破案將付出極大代價。」──《書單雜誌》
「莫里亞蒂這個角色十分立體,身兼多面的主角及栩栩如生的敘事者;福爾摩斯則是個有趣的人……結局將讓讀者引頸期待這兩位偵探主角之後的故事。」──《校園圖書館期刊》
「本書特殊之處在於它以簡練的文字描繪進展飛快的謎團,筆下的場景令人記憶深刻,精準刻劃了人性弱點。」──《出版人週刊》
「真正的經典之作!這部偵探小說充滿了陰謀、謎團與重重危機。請冒險一讀吧!沒有任何事比追求真相更振奮人心了!」──《基督科學箴言報》
「青少年讀者將深陷於本書的對話及黑暗謎團中,當然,還有愛情。」──部落格「校園圖書館」
最新文章 2019-11-2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03481字

上架時間:2019-11-2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