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為妳尋回愛情

珍妮佛˙L˙亞門蘿特

6人評分4.7

  • 1198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68 回

    已完結

☆ 全球已售出十六國版權 ☆ 紐約時報暢銷榜TOP 1 ☆ 今日美國暢銷 ☆ 好讀網五萬人感動滿分推薦 ☆ 好讀網2013年度愛情小說選書提名 ☆ 亞馬遜奇蹟般的4.5星 如果是你,我願再勇敢一次。 艾薇莉抬起頭,看向這堵她一頭撞上的「牆」,不禁屏息──超過一八〇的身高、寬肩、窄腰,是游泳選手般的倒三角身材;覆在額上的黑色捲髮有些可愛、又有些性感,又長又密的睫毛絲毫遮掩不了那宛若藍寶石的雙眼…… 「我已經很習慣有女孩子對我投懷送抱了。不過從後頭襲擊我倒是頭一回,我還滿喜歡的。」凱麥隆微微一笑,左頰浮現俏皮的酒渦。 當全校最迷人、性感的校草凱麥隆展開追求,攻勢猛烈又熱情,艾薇莉很快就淪陷了。戀愛的滋味如此美好,他一步步引領著她,進入未知的世界;然而,過去的陰影總會在最後關頭浮上心頭,打散所有旖旎氣氛。 更進一步意味著不得不正視過往,面對凱麥隆溫柔而耐心的等候,艾薇莉是否能打破心中的桎梏,勇敢地再愛一次? #推薦# 「如果妳期望和一個超迷人的男孩談場甜蜜、有趣又感動的戀愛,這本書將是妳不二選擇!極度推薦!」──書評網站「艾斯塔絲的書櫃」 「琳恩所創造的角色們將會讓妳又哭又笑,為之上癮。凱麥隆偷走了我的心。」──《紐約時報》暢銷作者可菈‧卡瑪克 「我深受沒穿上衣的凱麥隆所吸引!這本書將讓你大笑不止、欲罷不能地一直讀下去!」──《紐約時報》暢銷作者莫莉‧麥可亞當斯
最新文章 2019-11-2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95827字

上架時間:2019-11-2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