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愛,所謂:星座暗黑愛情-魔羯

尾巴

0人評分0.0

  • 357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32 回

    已完結

★華人最具影響力占星專家 唐綺陽 推薦
無條件的愛?命中註定的愛?對不起,那是謊言。
言語只要運用妥當,就能產生不同漣漪。
「那對你來說,愛是什麼呢?」
「是瞭解。」
★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 暢銷美女作家 尾巴 初次嘗試黑色愛情之作
★2015、2016連續兩年蟬連博客來年度百大作家TOP 10
★她愛你、妳戀他,非你不可的窒息眷戀;抵抗、愉虐沉淪、無盡奉獻的感情……逐漸扭曲的是他的執著還是妳的愛?
★星座暗黑愛情系列隆重登場!暢銷大手「尾巴」、YouTuber 「真心白木」、文學獎得主「林佑軒」、推理界霸主「天地無限」、跨域作家「逢時」、經典作家「IRUMI」、新銳作家「川千丈」,跨界獻上最深層的扭曲之愛。
【故事介紹】
你以為的命中註定,是他的指掌之距。
「妳有很愛過一個人嗎?」旁人問。
「毋庸置疑,我有。」
我能毫不猶豫地說出「我有」這兩個字。
先別急著笑我不懂愛,你又懂愛了嗎?
人說愛的定義因人而異,所以當我說「我愛」的時候,不就表示在我的認知裡,我是真的愛對方嗎?請你不用為我煩憂。
「對你而言,愛又是什麼?」旁人再問。
我想──愛是心甘情願為對方改變──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要變得更好,不是嗎?
我變得更好了,更自信、更亮麗、更被人歎羨、更值得依賴,更有用。
如果能為了對方改變自己的缺點,改掉那些他不喜歡的地方──讓自己成為另一個更好的人──這就是一段很棒的愛情。
「那你呢,你有很愛過一個人嗎?」旁人轉問。
「這是什麼無聊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魔羯座,牧羊神潘恩的化身。
羊角、羊蹄和羊鬍的他,為躲避魔物,
幻化為魚潛入河中,卻因過於匆忙而變身不全,
下半身變作魚尾,上半身仍維持羊狀。
他隱忍、敏感,善於觀察風吹草動,
要求自身甚或他人為外在改變,只為求存,
卻永遠變得四不像,痛苦更無法忘卻曾經長相。
★末波四本,11/13同步上市!愛上你,就是一種水逆!★
她和她和她-雙子:每個女人都是一本書。我沉迷於閱讀她們,無法自拔……
第二個情人-巨蟹:糾結的心情,轉化為祕密與心魔,使深愛逐漸扭曲。
擬態愛人-射手:我願意捨棄自己,偽裝成你中意的人,所以──你必須愛我!
愛,所謂-魔羯:無條件的愛?命中註定的愛?對不起,那是謊言。
最新文章 2019-11-2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89358字

上架時間:2019-11-2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