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被自己綁架的女孩

矮子(思念秧秧)

1人評分5.0

  • 317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9 回

    已完結

★獨家收錄 3 種結局!
★討論度再創新高,破紀錄獲得壓倒性好評!
★博客來暢銷排行榜TOP3、金石堂羅曼史排行榜TOP1,
《借你勇敢,好嗎?》、《行星的恆心》作者,《早餐情侶檔》主角矮子傾力創作,最浪漫的魔幻愛情!
★2018年全系列華麗改編企劃: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改拍電影!
《借你勇敢,好嗎?》改編漫畫!
《行星的恆心》敬請期待!
★海外版權詢問不斷,《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確定售出越南版!

【內容簡介】
……從住進精神科病房的那天起,就再也沒有人見過她說話。

「妳哭了。」男孩停下刷弦的手,將衛生紙遞到我面前。「不要難過了,妳想聽什麼歌?我唱給妳聽。」
「我沒有喜歡的歌。」
「太好了!」他揚起了燦爛笑容。「那就讓我成為妳第一個喜歡的歌手吧!我唱自己寫的歌給妳聽。」
輕輕點頭,我自然地跟著節奏拍手。
他笑了笑,緩緩地唱出一首旋律簡單,卻讓我永遠忘不掉的歌曲。
第一次的相遇如果不討厭,那麼就不要吝嗇的稱之為一見鍾情吧!

然而,上天是個精明的生意人,在給我們幸福的同時,也一定會搭配上成倍的痛苦。

他瞪大了雙眼,走到我身旁。「我差點以為他發現我們的秘密了。」
「只要保密,你就會待在我身邊了對吧?」我輕撫著脖子上深深的傷疤,在心底說著。
「嗯,只要妳好好的,我就哪裡也不去。」
「我答應你。」
「沫晨,希望妳能永遠記得,我是真的很愛妳。」轉身離開之前,他這麼對我說。
「嗯,我也好愛好愛你。」淚水從眼角滑落,一陣暈眩感襲來,我墜入了無盡的黑暗之中。

每當我睜開眼,空洞的視線停駐在窗外,藍藍的天,被蒙上了一層灰。
時間一直不停地往前走,可我卻越活越回頭,
被自己困在靜止的世界裡,
等待著,那個不會再回來的他。

海和天無法相擁,卻能在地平線上交會,過去與未來分隔了兩個世界,卻會在回憶裡重逢。
既然我們說過了再見,
就一定會有再見的那一天,對吧?

上市首週登上金石堂羅曼史排行榜第一名!攻占博客來愛情小說排行榜TOP3!
《借你勇敢,好嗎?》《行星的恆心》作者 矮子(思念秧秧) 魔幻愛情新作
最新文章 2019-11-2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85580字

上架時間:2019-11-2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