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總裁大人,矜持點!

洛可可

0人評分0.0

  • 8542 次

    瀏覽數

  • 12 人

    收藏

  • 175 回

    已完結

一夜醒來,閨蜜和未婚夫把她逼上絕路,走投無路之下契約婚姻成了最後的救命稻草。許唯只是做了件認為對的事情,出租自己,挽救家人。契約到期拍拍屁股忍痛割捨。不料,狠辣的冰山男卻跟膠帶一樣黏住她甩不掉了……“契約結婚也是結婚,反正都一樣,你就是我老婆,走也走不掉。”她內心狂汗:“不、不用了,我還小……”“嗯,我也小,正好跟你做發小。”“那、我太老。”“嗯,我也老,臘肉配臘肉,剛剛好!”説好的禁欲冷酷男都是隨風而散的謊言,許唯抹了一把汗。這位重色輕友,賣友求妻還隨時自備狗糧的總裁大人,能不能矜持點!
最新文章 2019-08-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玫瑰文學

總字數:347702字

上架時間:2019-11-20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