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親愛的厄運先生(01)

Killer

0人評分0.0

  • 23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7 回

    已完結

★戀愛、輕腐、奇幻,多棲創作型小說家Killer,最新作品! ★《記憶的怪物》《203號室的妖怪先生》再版不斷,國人最強大手繪師MAE插畫擔當! ◆全彩機密人設資料 還在相信『當你真心祈求一件事,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這句話嗎? 是不是覺得現實總是『當你真心祈求一件事,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衝康你』呢? 請放心,被這種被勵志小語欺騙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在這裡,只要你真心祈求一件事,全宇宙不會幫你,但我們『一定』會幫你實現-- 【故事簡介】 咦?沒看錯的話,在那邊的是班上存在感極低的男同學葵浚和全校最帥的老師嗎……等等!葵浚怎麼把手放在老師胸膛上揉捏……不,他的手竟然穿過去了? 老師接著立刻接到女友的分手電話,衝出教室後隨即嚴重扭傷。 「他是在收回不該實現的願望喔──加上利息。」 帥氣的學生會長、真實身分是三鈴鎮南區土地公的白浩章這麼說。 葵浚繼續對其他師生出手,而被他攻擊過的人都會遭遇慘痛的厄運。 ……開什麼玩笑!明明是神明搞錯實現的願望,憑什麼要無辜的人們支付利息! 「來交易吧土地公!不算利息,由我來說服大家主動歸還願望!」 於是,熱血鐵齒女高中生和心中有創傷的地基主組成的討債大隊正式成軍── 第一關就得跟不肯還願的人打交道、和各方妖魔爭奪送出去的願望,還要面對上級城隍署罰惡司施加的業績壓力和冷嘲熱諷……更麻煩的是要隨時自備墨鏡,抵擋土地公x地基主的甜蜜放閃!? 親愛的厄運先生,任務一,正式開始! 【繪者簡介】 MAE 漫畫插畫創作者,天天為了玩樂努力工作中( ˘ω˘) 近期漫畫作品:《記憶的怪物》、《203號室的妖怪先生》
最新文章 2019-11-1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76477字

上架時間:2019-11-1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