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戀戀不忘茉莉香【哎呀!我的天啊主題書】

單飛雪

0人評分0.0

  • 1269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37 回

    已完結

竇菁木一直記得夏澤野跟她告白失敗的傷心背影,他說他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明明也喜歡他,她卻沒勇氣跨出那一步,如果再給一次相遇的機會,她要告訴他一個秘密─「跟你一樣,我也是第一次這麼喜歡人,我喜歡你。」多年後再遇見竇菁木,夏澤野失控在一觸即發的激情裡!唯一確定的是──他要她,不只是這美麗柔軟的身體;他要她,不只是這一天的纏綿。初戀的美麗,因她一句「我其實很喜歡你」,一切都可以再重新來過、更加美麗……
最新文章 2019-11-1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95693字

上架時間:2019-11-1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