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帝國的新娘《三》完

宋雨桐

0人評分0.0

  • 314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原火,人如其名,狂野如火、直來直往、戰力十足,身為X組織當家首領,極具魅力及侵略性。第一眼看到慕悠晚,他就忘不了那彷彿處在停格的美麗畫面,她長得像他已逝的未婚妻,但性格又難捉摸許多,一開始如一場好奇的遊戲,他禁不住地想接近她、討好她,看她哭泣,他就想逗她開心,即使被罵也甘心承受。偏偏直腸子性格讓他老被扣分,極力討好,換來的是她的巴掌!身為第一個跟她有肌膚之親的男人,被如此忽視怎不挫折?明知她眼裡總是望著那個和他亦敵亦友的男人,他卻不想退讓!猶如某種毒種在心裡,思之欲狂,直到最後才發現,原來三人的糾葛遠比他想像中更複雜……
最新文章 2019-11-1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1735字

上架時間:2019-11-1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