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錢進愛情莫憂愁《上》

余宛宛

0人評分0.0

  • 21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4 回

    已完結

有種男人一出現,「驚魂記」的配樂就會響起,妳一看就嚇得半死,錢莫憂覺得冷昊就是這樣令人覺得可怖又驚悚的男人。那天晚上她以為自己活見鬼了,聽見有人在喊救命,驚魂記的配樂適時響起,嚇得她真想見死不救,到最後男人還搞消失!這惡夢揮之不去,直到冷昊出現在她面前、嚇昏了她,醒來才知道──他根本就是那天躺在那嚇人的男人,「驚魂記」是他手機的鈴聲,氣得她忍不住對他比中指,之後還得對他低聲下氣,畢竟她有求於他啊……這個錢莫憂真是搞不清楚狀況,外加「有眼無珠」,他冷昊是什麼角色,膽敢要求他來幫她公司的廣告配音,最令他氣結的是,她見他像見鬼似的,整個人嚇昏過去,一轉醒就開始質問被他歸於隱私不想回答的一堆問題,沒錯,他欠她一個公道,但他的身分偏偏她得罪不起,他就等著瞧,看她怎麼收拾面對接下來的「合作」……
最新文章 2019-11-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8974字

上架時間:2019-11-1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