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膽敢不愛我【愛情輸不起之三】〔限〕

伍薇

0人評分0.0

  • 1254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4 回

    已完結

楚昕婷外貌出眾,父親更是地產大王,看似人生勝利組,其實一言一行都被要求符合大家閨秀的端莊穩重,充滿束縛,終於她受夠了,飛往歐洲尋找夢想,卻與藍克丞重逢──那個被她視為冷血律師,極度反感,只想好好遠離的男人!但也許是異國氛圍太美好,她竟開始覺得這男人風趣有魅力,不但與他發展出超友誼關係,回台後甚至決定閃電結婚!豈料婚後只是從A牢籠換至B牢籠,再度過回沒有自由的日子,這才發現藍律師家世驚人,作為他的妻子名門枷鎖比以往沈重,就算興起逃離念頭,他卻說寧願折去她的羽翼也要禁錮愛情!她決定抗爭到底,就看這場名為婚姻的戰爭,誰是最後贏家……
最新文章 2019-11-1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3574字

上架時間:2019-11-12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