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思念成城(上)

君子以澤

2人評分4.5

  • 1160 次

    瀏覽數

  • 5 人

    收藏

  • 57 回

    已完結

他是她念念不忘的城,她是他一言難盡的傷。

影后申雅莉,同時享受著高高在上的優越,和高處不勝寒的憂傷,一個回眸就萬眾矚目,凡人只要抬頭,就能看見她代言的身影。
可現實是,人生路上,再也不會有那樣一個人,對她說我比妳爸媽還要懂妳──十年來的今日,手機都設置提醒告訴她:明天去幫希城掃墓。
但這天,一個容貌酷似顧希城、名叫Dante的建築師突然出現,而她在他身上看見了少女時的夢想。
僅僅因為與相似的人互動就感到開心,什麼時候,她,竟傻到了這個地步?
那個連擁抱都讓她心臟隱隱作痛的人,就好像一條永不癒合的傷──
而他已經不在。

希城,我發誓再也不會愛你。
可是,我想和你在一起。
最新文章 2019-11-1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81749字

上架時間:2019-11-1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