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實習女婿【結婚大作戰3】

艾蜜莉

0人評分0.0

  • 25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0 回

    已完結

若非親戚催婚太急,易曉芃也不會謊稱已經有了男友,眼看父親的六十大壽快到了,她要上哪兒找人來應急?沒辦法,只好使出苦肉計+人情攻勢央于開衡假扮了,畢竟,為了當他這個上司事業上超完美的貼身助理,她可是忙到連私人時間都沒有,更遑論談戀愛了,現在只是拜託他假扮成男朋友,應該不算太過分吧?不料,一趟南部行竟讓他從偽男友晉升為假未婚夫?!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這話是于開衡的最佳寫照,他不過是發揮愛心,假扮成她的男友,陪她回家祝壽,沒想到,她家強大的親友團竟然當場施壓,要他求婚,且還逼他簽下嚴苛程度直逼馬關條約的「女婿條款」,這算哪門子的女婿條款?簡直是喪「權」辱「國」嘛!但,礙於人在屋簷下,形勢比人強,且幫人要幫到底,所以,他也只好眼一閉、牙一咬,給它簽下去了~~
最新文章 2019-11-1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1257字

上架時間:2019-11-1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