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多情神廚【謎情主題書】

梁心

0人評分0.0

  • 222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31 回

    已完結

有沒有這麼衰啊?一睜開眼,發現自己竟穿回古代?!蘇登燦努力回想,只記得是被發酒瘋的同事推下樓,唉,就算他是孤家寡人一個,也別這麼玩他吧?而且以前忙到沒空交女友的他,醒來後卻多了妻子,不僅如此,他甚至還有二十八個狂喊他夫君的姨娘!要命,齊人之福他都嫌多了,何況一口氣這麼多個,據他妻子董詠潔的說法,他是有名的大地主兼好人,舉凡無以為家的貓、狗、人,他都會「撿」回來養,那堆姨娘就是這麼來的,可他卻獨獨對她很壞,她人美又待他好,真不懂他的「前身」為何不愛她?連他跟她這麼處著,都處出感情來,喜歡上她了呢,因此,他決定待下來接收「前身」的一切,包括她!是說……她好能幹,他這個當家的根本啥都不用做,為了不成為廢材,看來不展現好廚藝嚇嚇她不行了!
最新文章 2019-11-1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96731字

上架時間:2019-11-1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